-仙女婆婆-

全员花吐症 北极圈居多

*花吐症的文看多了简直是要疯啊哈哈哈哈哈哈

*内含德哈 金秋 塞伍 双子 犬狼 潘赫 斯莉 GGAD

*超多北极圈,我是一只立志要捧红这几个北极圈的Slytherin

*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有参考有参考

*希望能看到最后,可以的话我想要评论 鞠躬/


霍格沃兹整个就是一单身狗的摇篮,偶尔有那么几个双向暗恋的基本都要虐个好几年才最终修成正果,但这种情况也是极其罕见的,基本上就没几对情侣(我他mother的也是很为难啊)

所以天天等着磕同人的姐妹们就等不及了,千呼万唤地整出了一个花吐症来帮助自己磕的cp脱单,好不容易,我们的救世主染上了花吐症。

魔药课上

“嘿,Potter!你看看你做的这是一个什么鬼东西,,难道是Weasley在你的活地狱里面吐了鼻涕虫?”金发Slytherin在一旁狠狠嘲笑

这时我们的斯教一身黑衣闪亮登场:“哦,Potter,我想这一次的魔药课作业你又会得D。”啊啊啊教父教子联手整Harry,Ron和Hermione在一旁简直看不下去。

此时此刻的Harry心里想的是:我的天哪,Malfoy今天怎么这么好看?他叫我Potter的时候那个爆破音怎么那么好听??我怎么感觉我一点都不生气很想上去亲他一口???然后他突然感觉嗓子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咳出来一朵小花,黄色的郁金香,上面还有淡淡的血丝。

站在一旁的四人都惊了,咳出花来是什么意思?然后站在Harry对面的Malfoy也突然咳嗽起来,咳出来一朵黑色的郁金香。

我他母亲的这什么意思?!咋的这病还传染是不???Harry和Malfoy看着对方手中同样的郁金香,心情复杂。

斯教看着Lili的儿子和自己的教子吐出花来,心里简直着急得不行,连忙蹲下查看Malfoy手中的花,就连他这个魔药大师都从未见过这种病症,莫不是黑魔法?!

于是乎他想拉着Harry和Draco去Dumbledore的办公室看一看,然后——在一旁被吓得发呆的Ron突然也咳嗽起来,吐出来一大坨腰花?!还是那种撒了葱撒了小米椒还热气腾腾的烤腰花!!!Ron被吓坏了,斯教觉得这事愈发的不妙,Weasley居然吐出来了一坨不明物体,不过不得不承认那东西闻起来挺香的。

麻瓜出生的Hermione上前看了一看那坨烤腰花“这是麻瓜世界的一样食物,上一次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China旅行的时候就见到过……”但是Ron已经开始啃那块腰花了:“Merlin的白蕾丝内裤啊!!!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于是Ron找到了代替鸡腿的一生挚爱。

此后吐花症在霍格沃兹大肆传播起来,走在走廊上动不动就会有人突然停下来吐出一朵花或者是一些其他的东西,霍格沃兹的每一条走廊每一个角落都有着这样的状况。professor McGonagall和professor Snape正在极力研制这种奇怪病状的解药,但发现根本无济于事,professor Flitwick就是把头挠秃了都找不出来有哪个咒语能治愈这个病。

Hermione也得了吐花症,吐的是文学之花,花上面印着几个大字“我爱学习”

好巧不巧Slytherin的Pansy吐得和Hermione的差不多,花上面印着“我爱同人”

Gryffindor魁地奇球队训练的时候Harryy一直吐郁金香,Wood也一直吐火花,每次爆出火焰后剩下的一根奖杯形木棒上就刻着“魁地奇杯”四个大字。

黑魔法防御术的课上,Lupin也开始吐花,人简直是愈发消瘦。

双胞胎也得了这种病,吐的是金加隆花花,但其实那只是长得像金加隆的巧克力。

最令人吃惊的是Dumbledore也得了吐花症,吐的是羊毛花做成的羊毛手套?!

最后是Pansy在一本同人里面找到了花吐症“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摘自度娘大大)

得了花吐症的人脸色铁青,这这这是什么鬼病?!除了要说出自己暗恋的人是谁,还要与对方接吻否则会死????!!!!!

啊花吐症你就很amazing 啊可能这就是为Drray(代入为你疯狂的调调唱你会发现还挺押韵)

当Pansy在Dumbledore的指示下在晚宴的时候大声念出花吐症的症状和治愈方法后,台下的不管是勇敢的Gryffindor,还是腹黑的Slytherin都被吓得一愣一愣的,整个大堂绝对是视线汹涌,一时间大家都在悄悄看自己暗恋的人。

在Gryffindor长桌旁的Fred和George突然站起来,咳起了“金加隆”,整个礼堂的人都看着他们。

“Fred,你就没什么想给我说的吗?”

“嘿,George!当然有,你说我们是不是该给这些害羞的小朋友们做个榜样?”

“当然。”

“George我喜欢你。”

“你终于承认了。”

两个人吻在了一起,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大家在Dumbledore的带领下鼓起掌来。

“哎,年轻真好啊,还能感受爱情的痛苦。”Dumbledore感叹道,说着又吐出了一双羊毛手套。professor McGonagall在一旁提醒道“Albus,你别忘了你也得了这个什么——花吐症。”

“Minerva,所以我想请你帮我代理一下校长的事务,我将要去法国一趟。”professor McGonagall挑了挑眉,难道校长的心悦之人在法国?

“阿尔,你不用去法国了,我来了。”Gellert从大堂后面走了出来。

“嘿,盖尔。”Dumbledore没再多说别的,覆上了Gellert的唇。最后两人一起咳出羊毛手套。

底下不知从哪里传出一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好了!!!!GGAD是真的!我磕的cp是真的!!”这是Pansy吼的。

然后又是一声“啊啊啊啊啊我要去写GGAD的车文!!!!!!”这是Hermione吼的

两个女生隔着两条长桌互相对视涨红了脸,Pansy从Slytherin的长桌跑到Hermione的身边,轻轻问了一句“你也磕GGAD?”Hermione也轻轻地回答道:“没错,我还磕Drray和双子。”

“那……我们一起去图书馆看看同人?”

“好。”

于是Hermione和Pansy就手牵手开开心心地一起走了,至于她们究竟是去了图书馆还是一些其他的地方也无人可知,反正Hermione已经不再吐“文学之花”了。

“嘿!Harry!Why?为什么Hermione会和那个讨人厌的Slytherin一起?我以为她一直喜欢的是我????!!!!!”说完又吐出了烤腰花——最后又回到了他的肚子里。

“Harry,你喜欢的究竟是谁???Cho????还是Ginny?在这种生死关头,我想我不应该再干涉你和Ginny的关系……”

Harry涨红了脸“嘿,Ron!我不喜欢Ginny也不喜欢Cho!再说了,你你你往Ravenclaw那边看一眼!”

Ron顺着Harry说的往Ravenclaw一看

“!”Ron小小的眼睛里是大大的阿瓦达。

Ginny一把揽过Cho狂吻,Harry看了看另一条长桌上的Cedric,他表情完全还是非常地平静,好像自己根本就不喜欢Cho,眼神定定地往Gryffindor这边看。他在看谁????

但是Ron没过多久就被Blaise给拉走了。Harry只知道自己的两个好朋友彻夜未归。

于是整个霍格沃兹都充满了荷尔蒙的气息,一瞬间校园里全是成双成对的情侣,时不时就会有人在走廊或者教室里打啵。花吐症的治愈率猛速上升。

但是我们还剩下几个重要人物倔强地没有表白:Gryffindor的救世主Harry  Slytherin的院草Draco  Hufflepuff的魁地奇队长ssmy的Cedric  Gryffindor的魁地奇队长ssmy的Wood  黑魔法防御术的和蔼教授Lupin

后来Harry实在是忍不住了,他走到哪儿花瓣就洒到哪儿,差点被负责打扫的Filch打死(如果他不是一个哑炮,估计已经给Harry一个阿瓦达了),至于自己暗恋的人是谁——就是Draco·Malfoy,他的死对头,如果想要对方跟你两情相悦,基本上Harry是不抱希望的,为了保住性命,Harry觉得干脆直接让Draco亲自己一下就好了,但Harry宁愿去吃鼻涕虫。

重要的是,Harry发现Draco的花吐症也还没有治愈,他难道也不敢和自己的暗恋对象表白????

于是就在魔药课上,Harry鼓起勇气飞了一只纸鹤给Draco,上面写着:晚上七点小草坪上见。

Harry因为飞纸鹤被Snape又扣了20分,当他看到Harry的纸鹤是给谁的时候,简直就是怒发冲冠,准确来说气得让Snape忘了晚上要去洗头的事情,又给Gryffindor扣了20分!

“Potter!不管你是谁!是救世主也好!你今天晚上来我这儿关禁闭!Malfoy!你不准在去找Potter!听到没有!”

Draco懒洋洋地回答“好的,教授,谁会想去理有着巨怪脑子的圣人Potter呢?”

——果然,Malfoy的嘴还真是恶毒!

——我就是死都不会去找Malfoy!

——我绝对不会喜欢他!

于是Harry怒气冲冲地开始配置魔药,不再看一眼Draco

于是Draco正大光明地看了他一节课他一点都没有感觉到。

等到魔药课下课后,Harry好不容易做出了一瓶还稍微像样的魔药,只是自己咳出来的花瓣差点掉进坩埚里。

Hermione跟着Pansy去泡图书馆了,Ron又和Blaise一起去上课了,就只剩下救世主Harry自己一个人。哦,该死的花吐症!!!Harry想着又吐出了花瓣。

“没想到我们的救世主Harry也有落单被抛弃的时候啊。”某个金发慵懒的声音从后面传到Harry耳朵里。

“Malfoy你离我远点!”Harry本来就生气,还被他这么一嘲讽,简直就是戳中了Harry的内心啊啊啊啊。

Draco不知不觉地往前走了几步“哟,圣人Potter刚刚还给我传纸鹤说晚上要约我……”

“Malfoy!”Harry的脸简直是红透了,“你不要自作多情!我我我那是一、一时冲动!”

Draco又不知不觉地向前挪到了Harry面前:“救世主难道不打算治一治自己的花吐症吗?”

——害!他还好意思说!

“那你还不是没有去去去找你暗恋的人不是吗!你这个胆小的白鼬!”Harry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Draco逼到了墙角。

“Ma、Malfoy,这、这也太近了……”Draco凑上去,轻轻向Harry的耳朵吹气。

“救世主的脸好红啊……难道Potter喜欢的是我?”

“Malfoy、你、你不要乱说,你你究竟要干什么?”

Draco挑着眉看着Harry紧咬的嘴唇:“我还能干什么,治病啊。”

说完就吻上了Harry,轻轻撬开他的嘴唇,然后是牙齿。

绵长的一个舌/吻,Harry感觉自己大脑一片空白,喘不过气来。

他们两个突然同时咳出花来,Draco看着Harry手中的花“还说你不喜欢我?”

Harry说不出话来,咬了咬嘴唇,狠下了心,踮起脚尖轻轻吻了一下Draco,可是Draco头一偏躲开了。Harry满脸惊讶“Malfoy????”

“还叫我Malfoy啊,Harry?看你这么心急,这可是光天化日之下,要不……去我的寝室?”

结果就是Harry彻夜未归,第二天腰疼地起不了床,于是全校都知道了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和珀金少爷在一起了,而且还是下面那个!!!

还有一则重磅消息,在一节黑魔法防御课上,一只鬼鬼祟祟的黑狗爬进了教室,给在场的同学们施了一个闭耳塞听咒,然后狠狠地吻了Lupin,这一切只有Harry、Ron还有Hermione知道,从此以后Lupin就成了Harry的教母

但还是有一件难题,那就是Oliver,作为Gryffindor魁地奇球队的队长居然成为了霍格沃兹唯二一个花吐症没有治愈的人,另一个是Ced。他思来想去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得花吐症

——我Oliver除了魁地奇还能有什么其他在意的????

他大大的眼睛里是大大的魁地奇,哦不,是迷茫。

即使自己得了花吐症,他也继续魁地奇训练,跟以前完全没有两样。不对,还是有一点区别的,感觉Hufflepuff球队的队长Cedric来看自己球队训练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他好像也得了花吐症吧,就是除了我以外另外一个没治好的人

——他不会是喜欢Angelina吧?不对哦,关我什么事

——嘿嘿,他肯定没有我喜欢魁地奇了吧

不愧是木头Wood,过了好久才发现只要看见Cedric就会脸红心跳小鹿乱撞

——完了,我是喜欢他吧(Merlin的丁字裤啊,你终于开窍了)

——那看来我必须要去找他了是吧

但是Wood发现自己比在意魁地奇更在意去找Cedric这件事,每次看到他的脸Oliver就差点晕过去

——这难道就是ssmy?

——没事,我毕竟是个勇敢的Gryffindor,我只是需要酝酿一下

不过我们的Oliver酝酿了好久都没鼓起勇气去找Cedric

Ced非常无奈

——我这是喜欢了个木头吧

——看来还是需要我亲自出马主动出击

就在Gryffindor和Ravenclaw比赛完,Cedric找到了Oliver

“嘿,队长~”

Oliver老脸通红“下、下一次比赛就是我们两个队了,你、你加油……”

“现在还想着比赛?我觉得你和我的花吐症更应该让人在意吧。”

“Diggory,你、你要干什么?”

“Oliver,别这么生分,既然你这样想比赛,那我们来一场怎么样?”

Oliver感觉突然来了精神“魁地奇?在这儿?”

Cedric轻轻勾了勾嘴角“不,我们来试一试谁在上面?”

Oliver:?????????????

“如果你非要想在这儿的话,我觉得你未免有些太过开放。”

Oliver:??????????????????

Cedric直接咬上了Oliver的嘴唇

Harry在一旁看着,心想

——我他mother的,Cedric的吻技简直和Draco有的一拼

这时Draco从旁边走上来

“怎么,看别人干这种事,你也想要了??你腰受得了吗?”

“我不管你受得了不,来我寝室。”

第二天Harry和Oliver都下不了床,大家纷纷感叹这到底还是格兰艹多啊

至于我们的斯教

在无人的办公室

他轻轻拿起相框,Lili在里面轻轻地笑着

——嘿

——你还在就好了

——这样我就能找到一个机会轻轻地吻你一下了

Severus Snape在相片上轻轻留下一个深沉的吻

——永远的百合花

-end-

不行写到斯教我都想哭了

如果可以我想要评论

谢谢你能看到最后

评论(36)

热度(101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