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婆婆-

德哈:从第一刻开始

有些灵感来自一些神仙作者大大

就是有一点点想写一下德哈的甜虐文但是写的不好哦

伏地魔死后的第一年。

斯莱特林的金发男孩回到了霍格沃茨,他带着手臂上的一道黑魔标记回到了学校。虽然纳西莎对哈利的保护和卢修斯马尔福的指认使马尔福一家逃脱了去阿兹卡班的命运,但是马尔福一家变得不再像曾经那么有权有势。

格兰芬多的黑发男孩回到了霍格沃茨,他头上依然是有一道闪电形伤疤,七年级的时候他杀死了伏地魔,成了真的救世主。

因为伏地魔的原因,所有人将在学校多学习一年的时间。

魔药课。

哈利坐在罗恩旁边“这个……把甘草根切碎……放入坩埚搅拌,顺时针三圈,逆时针七圈……”哈利的坩埚变成了一种粘稠的棕色,散发出奇怪的味道。

“嘿!哈利!你在干什么?”罗恩惊叫着。赫敏凑上来看了看哈利一团糟的坩埚,皱紧了眉头。

“其实你应该再加一点乌汁(这什么我瞎编的),波特。”马尔福的声音突然响起,语调中少了一些傲慢和讥笑,但声音中的凉意依然挡不住。

哈利非常惊讶于马尔福突如其来的提醒。

“哈利,别理这只讨人厌的白鼬。”

马尔福没有反对,甚至没有回话,只是嘴角轻扬起一丝苦笑。这可不是德拉科马尔福的作风。

“罗恩,我知道。”哈利盯了一眼马尔福,而他也抬起头看向哈利,他的头发不再向后梳起,而是慵懒地吊在额前,他的脸处在窗外射进的柔光里,不再那么棱角分明,而是显得更加柔和,更加让人……喜欢?

哈利确定自己看到了马尔福看着他时露出了一丝微笑。非常淡。

“哈利,你不会真的按着马尔福给你说的做吧?”

哈利并没有集中精力在面前的坩埚上,但是他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不,不会的。”


黑魔法防御课。

“所有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两两一组练习!”

斯莱特林的金发少年默默地站到了一边。

霍格沃茨战役中,克拉布已经离他而去,自从哈利和罗恩救了高尔后,高尔也不再跟他一起,一直粘着自己的潘西也早已不知所踪。

现在真的是一个人了。

所有人都离他而去了。

他不再是马尔福少爷了。

没有人愿意与这个金发少年一组,他呆呆地看着窗外正在训练的格兰芬多球队飞上飞下。他在找那个头上有着一道伤疤的男孩。

为什么还要回霍格沃茨呢。

因为他啊。仅此而已。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哈利……你看到我们要去霍格莫德的消息了吧。”“嗯。”

“赫敏她想要、她想要……她想要跟我两个人单独去走走。她不好意思来给你说,就让我来问问你,顺便道歉……”罗恩的声音越来越小。

哈利早就料到了这件事,自己的两个朋友捆绑在一起,当然总会有些孤立自己,但是他好像没有感觉心里很空空的,倒是飞快地答应了。

罗恩一下高兴起来“哈利,也许金妮愿意跟你一起去霍格莫德呢!就是作为朋友也可以啊。或者秋张,嗯……还有好多女孩子……”

“罗恩,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夜晚,哈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为什么心里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罗恩和赫敏了呢?

他的潜意识里告诉他,因为你理想中的霍格莫德之行是另外的样子。是和你想一起去的人。

是谁呢?我真的有喜欢的人?

一张金发少年的轮廓在哈利的脑海中一闪而过。


霍格莫德村。

“去霍格莫德的七年级学生这里来!!!”费尔奇在一旁大叫道。

“都几年级了还把我们当小孩子看,哈利,我们就先走了,待会儿晚宴上见!

“好。”

人群中有一个穿着华丽的金发少年,哈利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马尔福。他现在也是形单影只的一个人,哈利想到了高尔、克拉布和潘西,斯莱特林们也不再把他当做老大了。

不知道为什么脚步不自觉地跟着马尔福走到了三把扫帚外面。

马尔福突然转过身对哈利说“波特,一直跟着我?”他嘲讽的语气让哈利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但哈利仔细一想,好像真的没错。

马尔福还是盯着他等着他的回答,淡褐色的眼睛好像并没有带着太多的恶意。

哈利没有回答。马尔福轻摇了下头,然后嘴角又扬起一丝苦笑。

“不知道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波特想不想跟他的死对头一起到三把扫帚里喝一杯?”

哈利更加的诧异,金发男孩撩了撩耳边的碎发,就这样一直盯着他。

“好啊,马尔福。”


三把扫帚。

他们找了一个没人的角落坐下。“要喝点酒吗,救世主波特?”不等哈利回答,马尔福已经点上了两杯酒——毕竟他们已经成年了。

马尔福也不说话,只是盯着哈利,而哈利完全不敢去看马尔福的眼睛,他觉得自己简直是疯了,竟然跟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德拉科,他的死对头,曾经的食死徒坐在一起。

哈利实在耐不住现在尴尬的气氛,首先开口说道“额……马尔福,你……可以不要叫我救世主……波特吗?”虽然他也觉得这句话很傻。

马尔福的眼睛里好像有了一些笑意,哈利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

“好啊,哈利。”马尔福的这句话让哈利浑身一颤,“那……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被你称为德拉科呢?”

哈利愣住了。刹那间,他的脑海里电光火石一闪,所有的事情都说通了。

这时,罗斯默塔女士端上了两杯酒。她满脸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两个男孩——格兰芬多的波特和斯莱特林的马尔福。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当然,她也没有再说些什么。

“德、德拉科,你知道,其实我一直在找个机会向你道歉。”

德拉科挑了挑眉,又勾起嘴角“向我道歉?为什么?”

哈利不是很喜欢德拉科脸上一副看笑话的表情,但他只是感觉心里五味杂陈“我知道,那件事过去后,你的父母,还有你的朋友们,他们都遭遇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我知道这对你的伤害也很大。”

德拉科收敛了脸上的表情,显然哈利说到了他最难受的回忆。

“所以我知道你很难受,但是、但是我不介意我们可以冰释前嫌做朋友吧?”哈利硬着头皮说下去。

“波特,那你有什么想向我道歉的吗?”德拉科的语气中带着前所未有的凝重。

“向你道歉?我想我已经道了歉了。”

“你没有。”德拉科的沉重让哈利感觉到一种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压迫感。

“德拉科?你没事吧?”哈利小心翼翼。

“你知道吗,哈利·波特?在一年级的列车上我就急切地想和你——大难不死的男孩做朋友,可是你却和韦斯莱还有格兰杰在一起,二年级的时候我早就发现了是你和韦斯莱扮成克拉布和高尔,我是不会认错你的,你的眼神。我天真地以为是你想来接近我你知道吗?三年级在神奇动物保护课上,我被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踢倒在地,我渴望你能有一丝的关心我。四年级,在魁地奇世界杯上,我知道你很在意你的朋友——那个麻瓜出身的格兰杰,还有你,食死徒非常危险这一点我早就明白,所以我一再提醒你们快点离开,但只能被你当做仇敌!五年级,神秘事务司,你知道我多担心你会做出什么傻事吗?六年级,你知道我为什么接受了伏地魔的任务吗?我以为我只要杀了邓布利多他就会放过你!去年在马尔福庄园,我认出你来了,一眼就认出来了,但是我不能告诉贝拉特里克斯和那么多食死徒你在这儿!你抢走了我的魔杖,那是我心甘情愿给你的,我不愿意你受到伤害!你真的能体会我的感受吗?”德拉科痛苦地捂住了头,哈利云里雾里,完全愣住了。德拉科声音沙哑地继续说“知道我为什么要叫赫敏格兰杰泥巴种吗?因为我以为你喜欢她,你知道吗?我以为你喜欢她!其实我一点点都不想说出那个如此粗鲁的词……都是因为你,哈利。”

哈利的心中有一个小哈利在说:哈利,你喜欢他,你一直喜欢他,德拉科也一直喜欢你。你不愿意看到他难受,你现在需要做些什么。

“后来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不只是渴望跟你做朋友,我发现……我爱上你了,哈利。”

哈利这回完全清醒了。德拉科爱你,哈利。

德拉科一口闷下了杯中的所有酒。然后抬起头向哈利留下了一个苦笑“对不起,我可能有些醉了,希望你不要太介意。”他顿了一下,“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他起身要走。

哈利完全是下意识地拉住了德拉科,然后站起身,贴上了他的双唇。德拉科颤抖了一下,然后抱住了哈利。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德拉科

——从你走上火车的那一刻开始

——那天我放进了你说的乌汁

——因为我百分百相信你啊我的魔药大师

—end—

哇塞累死我了这篇长文我真的爆肝了

德哈是真的

很多事情差一点就可以

海滩差一点才能遇见海浪

出租车差一点就能等到乘客

情歌歌词差一点就能被有心人听懂

想要爱的时候,差一点才真被爱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