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婆婆-

如果对HP全员说“我爱你❤️”

*太久没更老福特 给大家一个机会发现竟然还有我这么一个废物写手

*文章随便写写 没想到也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鞠躬/

*人物属于罗姨 ooc属于我 人物大杂烩/

*如果可以 希望有评论好吗 鞠躬/

                                                                                                        

Harry:

“我爱你❤️”

Harry:什么???你爱我??什么??你??你知道我要干什么🐎??

十一岁的时候需要去保护魔法石然后被半死不活的老伏吓一次 

十二岁的时候我要去密室跟个蛇搏斗然后被年轻的老伏吓一次 

十三岁的时候要在一个树洞里面跟一只狗一个狼人一只老鼠和一只老蝙蝠在一起打来打去 

十四岁的时候要去参加火焰杯被搞得半死过后还要被复活了没有鼻子和头发的老伏吓一次 

十五岁的时候要飞到魔法部去跟一大堆食死徒和老伏大干一场 

十六岁的时候要跟着老邓去冒险然后跟老伏再大干一场 

十七岁的时候要风餐露宿地找魂器找圣器最后跟老伏大干一场 你还要喜欢我???

“……”

Harry:而且我还要一直被一个金头发的斯莱特林嘲笑。嘶。金头发的斯莱特林。(哈利露出一丝丝迷之微笑)

“算了你的!你跟你的金头发过去吧!”


Ron:

“我爱你❤️”

Ron:???你爱谁???

“……我爱你?”

Ron:大声说出来!!!你爱谁???

“……你?”

Ron:(手舞足蹈)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嘿Hermione,你看,这个人说她爱我。嘿嘿。

Hermione:……所以?

Ron:你也知道,其实我经历的冒险很多。但其实我也没做什么。不过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罢了……不过你知道那巫师棋要是没我他们都出不来啊……真的。是吧Hermione?还有……

“闭嘴。啃你的大鸡腿子去吧!!”


Hermione:

“我爱你❤️”

Hermione:(面无表情)?你再重复一遍?

“我爱你”

Hermione:(合上手中的书 拿出魔杖)来,应该是“我——爱——你——”,而不是“窝——爱你”。

“……?”

Hermione:而且你说这句话的时候,魔杖应该一挥一抖,就像这样……而不是一挥一挥……诶对,跟我一起做。还有(表情略微显嫌弃)这有一本《巫师求爱入门教程》,你拿去吧。

“……好的。我圆润地离开。”


Draco:

“我爱你❤️”

Draco:?哈。你爱我?我爸爸知道你爱我吗??哼笑死。

“你。爸爸?跟你爸爸有什么关系?”

Draco:(自顾自地说)哈。嘿Potter,笑死,嘿你爱我。嘿,那个可怜的鼻涕虫Potter,哼Potter,Potter知道会怎么说……笑死,Potter。等着魔药课得D的Potter……

“滚。带着你的Potter滚。”


Fred&George:

“我爱你❤️”

Fred:谢谢你的爱。的确。我比这个人长得还是要帅些。

George:也谢谢你的爱。幸好,你没看上这个长得略逊我一些的人。

(双胞胎互相对视)

Fred:你喜欢的一定是我吧!

George:别多想了。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好的。谁都不是。你俩正好。你俩最配。”


Wood:

“我爱你❤️”

Wood:?什么?啊!你也爱魁地奇!

“我说……我爱你……”

Wood:?你爱我?你怎么能爱我不爱魁地奇呢??我怎么比得上魁地奇呢????你会打魁地奇吗???

“不会。吧。”

Wood:那没事了。我喜欢魁地奇。包括那种长得好看的魁地奇队长。对的,就是队服是黄色的那种。

“……是不是还参加过火焰杯的那种啊!啊!你抱着你的魁地奇跟赫奇帕奇的队长一起去吧!!!!!!!”


Gellert:

“我爱你❤️”

Gellert:?什么?????你说你爱阿尔!!!!!

“不是……我说我爱你”

Gellert:我就知道!你就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好啊你!你!

“我很生气。但是我也不敢说什么。”


Snape:

“我爱你❤️”

Snape:好的。斯莱特林加五十分。

“?为什么!!”

Snape:好的。格兰芬多扣五万分。

“好啊。斯内普教授!你洗头发去吧你!”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